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库尔勒校区教学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7发布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点击次数:

为保障校园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5月17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库尔勒校区教学党支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检查组成员深入学生宿舍、教学楼、实训场所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大功率充电宝、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各个场所管理责任人讲解了如何消除安全隐患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检查,有效消除校园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筑牢防线


(库尔勒校区教学党支部 马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