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定目标 强措施 抓落实——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主持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组织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宣读了《党支部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对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任务分解,各责任人签订了《责任书》。


大会最后,孙苏维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工作中不断深化党建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机制。二是精准发力,构建科学完整的党建工作体系。在党的建设中做到抓政治建设要严、抓理论武装要实、抓支部建设要融、抓思想政治要新、抓队伍建设要强。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高职评估验收、高水平专业建设等重大任务的关键年、攻坚年,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坚持高站位、深谋划、新思路、实举措,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破。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