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点击次数:

6月1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活动采取个别访谈、电话交流等灵活形式,组织学院离退休干部谈感受、议变化、讲期待、提建议,广泛征集老同志的真知灼见和愿景期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退休干部许玉国同志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值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名刚退休的老同志,一方面我对于学院的未来和即将到来的青年教师们充满期待,希望学院能在青年教师加入之后,活力大增,稳步向前。另一方面,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岗位,我也要继续发光发热,尽全力帮扶青年教师成长。”


退休干部杨绪威说:“我这一路走来都是在党的关怀下,逐步成长,所以对于党的二十大召开,我十分期待。在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多年,我学习成长于这里,时值学院的快速发展时期,我将对学院保持高度的关注,对于需要我们老同志需要做的,我会全力以赴,学院的明天属于年轻人,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扛起责任,砥砺前行。”


退休干部杨爱丽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本人十分激动。在兵团工作多年,始终相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坚信党的宏伟蓝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中,不少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民族复兴的前景一片光明。大家都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满期待,并且将永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情,在生活中做到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