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以督导检查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2-06-26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门关职业技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按照院党委安排,6月24日院组织人事处牵头对各党支部半年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2BB5


检查员认真翻阅了支部工作台账,重点检查了各党支部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地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展情况,并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党内制度落实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开展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对梳理出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及时反馈。


下步,支部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行立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组织人事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