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点击次数:

3月25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师市2022年组织(老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外,会议对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


会议最后,孙苏维就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构建党政共同抓、党群合力抓、上下联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大党建工作格局。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夯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坚持立德树人,筑牢思政工作生命线;要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重心下移。三是抓好工作落实。相关部门进一步制定工作计划、捋清工作思路、细化步骤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组织人事处 周萍)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