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发布者:点击次数:

3月1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温誓词读党章,学理论强党性。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微视频——《听总书记讲新时代学雷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时时处处学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烁出独特的光芒。


践行志愿服务,谱写党员担当。观影结束后,大家前往学院燕赵楼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全体党员对校园路面、路边死角、花坛草坪的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教学科研党支部 机关第一党支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