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发布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点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连日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抢抓时间节点,积极联络相关绿化服务单位在校园内开展春季植树工作。


3月份以来,该部门工作人员全心铺在绿化工作上,统一规划,合理安排。从苗木选种,到规划栽种范围,再到选坑挖土,最后完成苗木种植,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



此次春季植树的苗木有法桐、红叶李、白蜡、梨树和榆叶梅等品种。绿化范围增加了5号学生宿舍、6号学生宿舍和教职工公寓周边区域以及对校内已有绿地苗木树种进行增补,预计栽种各类苗木约13000株。计划在4月末前,完成2023年春季校园绿化工作。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