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人间朝暮 叶落之秋 一切美好尽在铁职校园

发布时间:2023-10-18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秋天,是诗意的季节。邂逅一场秋雨、欣赏一片落叶、聆听一段音乐,“一切景象全仿佛是诗,说不出的和谐,说不尽的美”。



漫步于校园,落叶铺满小径,汇聚成一片金色的海洋,沉浸在秋阳的怀抱里,渐凉的风,渐深的黄,慢赏秋色,任由思绪随风飘向远方。


校园的秋是静谧的风。一阵风吹过,一树沙沙的响,和着老师讲课的声音,清晰而美妙。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笔尖也在纸上沙沙作响。这是一支安静的曲子,悠悠荡荡地洗涤着人的心。偶尔有一两声婉转的鸟鸣,使整个校园显得更加宁静。


校园的秋是热闹的鸟。伴随着“叮铃铃”的下课声,吵吵闹闹的声音占领了整个教学楼。课余时间有踢足球的、打篮球的、在操场上漫步的,扑面而来青春的气息。同学们放松着心情,在金黄色的落叶上跳跃着,吵吵嚷嚷好不热闹。




校园的秋是无声的雨。秋雨一来,整个校园马上变得格外干净与清甜。细丝般的雨轻轻的笼罩着校园,像一层轻雾。金黄与翠绿交相辉映,看得人神清气爽,深吸一口气又投入到了忙碌的学习之中。


美好的秋天,我们相聚在铁职校园。美好多彩的校园生活需在细品慢悟里方能感知。秋光正好,莫要辜负!


(纪检监察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