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开展科技创新创意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7发布者:机械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迎接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强化创新教育,提升教师双创水平与能力。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于12月17日组织教师开展科技创新创意交流会。


会上,老师们首先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通过科技创新点、技术特点、应用前景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参赛作品的设计思路。随后,教师们展开“头脑风暴”畅所欲言,互相启发和激励,对参赛作品提出了很多打破常规的设想以及对作品可行性的思考。


会后,教师们对比赛的创新性、教育性和功能性有了深刻的体会与认识,纷纷表示对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充满信心。


本次交流会启发了参赛教师突破原有的惯性思维,许多大胆的联想不仅对参赛作品有所帮助,而且激发了很多全新的创意,为今后的“双创”类赛事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