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五年一贯制”政策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6发布者:机械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推进学院“五年一贯制”招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通学生中高职学习通道。11月2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20级中职新生对其进行“五年一贯制”宣讲。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由系部主任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五年一贯制”的优势和特点。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各专业教师在现场一一解答学生们的困惑与诉求。会后,已有40余名学生报名机电一体化专业五年一贯制,为学院开展“五年一贯制”招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