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发布者:机械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师生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主题,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答题的方式,涵盖了新冠肺炎的基本信息、预防手段及自检自查等方面。现场的选手和观众通过拼知识、拼手速、拼网速,每一次抢答都充满了紧张和乐趣。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掌握有关此次疫情的发生,蔓延以及防护措施等相关知识,使学生及其家庭提高病毒防范意识,掌握正确的防护方法,铸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